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8月30日,米易县组织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米易县健康县城建设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的21个部门单位共计40人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每天5克盐,健康长寿过百年”。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向周围群众散发“三减三健”知识、慢性病防治知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基本知识、共创健康促进县宣传册、控烟知识等宣传资料15种共6500余份,发放控盐勺800个、健康印字扇500个、腰围尺150个、宣传环保袋200个,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并解答健康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三减三健”、慢性病、《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以及健康县城建设、健康促进县创建等知识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度,增强了群众防病意识,营造了“共建健康县城,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