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泸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来攀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9-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李明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光明等一行五人来攀,就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展开交流。

  泸州、攀枝花两地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围绕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就加强机构内部运行管理和全省卫生计生监督培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期间,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向泸州市同仁介绍了攀枝花市情和攀枝花卫生监督执法事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职工量化考评、计划生育和母婴保健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

  此次交流中,两地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加深了相互了解,均表示今后还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取长补短,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