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联合检查

来源:东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东区被市卫生健康委确定为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工作市级试点,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15日,东区卫生健康局会同区教体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对该区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示范单位——哈喽贝比国际早教中心开展了联合检查。

  检查组对早教中心的校舍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查看了早教中心的相关资质证书,详细核实了办学形式、开办时间、师生数量、从业资质等信息,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早教中心加强针对性整改,确保婴幼儿的健康和安全。

  下一步东区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和指导,规范托育机构服务措施,满足广大家庭对婴幼儿托育服务需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促进广大家庭和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