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血站持续开展 “花城有爱 红色接力”无偿献血下基层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9-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炎热的夏季是传统中的采血淡季,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近日,市中心血站“花城有爱 红色接力”无偿献血下基层活动走进西区格里坪镇和攀煤集团总医院,广大居民和医务人民冒雨前来志愿献血。

  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们积极普及和讲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在献血车前引导献血志愿者填表、体检、检测、献血……,工作人员为献血者递上一杯温水,以微笑服务群众,帮助更多的人认识无偿献血,将奉献、公益理念传递到基层单位和群众中。本次活动共采集血液18400毫升,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奉献、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积极性。

  “花城有爱 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项目是攀枝花市六大志愿服务项目之一,于 2018年启动以来,先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达5000余人,曾获得“攀枝花市2018年度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市中心血站也将持续推动活动开展,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健康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