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2019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疾控中心和部分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职业健康工作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了重点行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2019年攀枝花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等2019年职业健康重点工作。

  陈建军副主任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职业健康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克服困难,扎实做好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务必要确保机构改革和职责划转期间工作的平稳过渡,设法抓好2019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的实施。依法强化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加强技术支撑能力建设和职业健康宣教培训。三是强化领导,认真履职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