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开展2019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东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各街道(镇)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全区共设立宣传服务点10个,各街道(镇)通过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全面两孩和利益导向政策。设立卫生健康服务点6个,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发放避孕药具和生殖健康用品。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支、义诊10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宣传,通过与育龄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广大育龄群众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殖保健意识,受到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