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演练历练精兵,医疗卫生应急护航健康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5日上午,全市应急救援快速反应实战拉练在花城新区举行。市卫生健康委迅速组织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仁和区人民医院、仁和区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组成医疗应急救援队伍和疾控卫生防疫队伍60人参加拉练,出动救护车7台,应急车辆3台。

  本次演练采取不事先告知时间地点,不设演练脚本,贴近实战的方式进行,在接到指令后,委应急办迅速调动队伍到达指定地点,列队待命。

  随后,进行了应急调度指挥,穿越障碍,装备展示等项目的拉练,总指挥长现场查看和询问了医疗卫生队伍集结和装备配置情况。

  在本次演练中,医疗卫生应急队伍团结一致,纪律性强,反应迅速,装备准备到位。通过演练,有效锻炼了队伍,也充分彰显了卫生健康队伍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