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暨问题整改推进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公共卫生股和指导中心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项目市级专家共110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对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统地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报表》进行了培训;东区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卫生院就今年3月接受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省级绩效评价工作中的前期准备、经验教训、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还组织了现场讨论,培训学员踊跃发言,提出工作中发现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各项目市级专家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专业素质和相应技术水平,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按照标准落实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内容,进一步提升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居民对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上新水平、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