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西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引导社会关注健康问题、提高群众健康意识,近日,西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清香坪街道在清香坪步行街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健康知识展板、发放健康手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宣传中医保健、日常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和优生优育优教、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政策。医护专家进行义诊服务,为群众测心率、量血压、把脉搏,耐心地回答群众询问的有关医疗健康方面问题,为他们进行健康指导,并现场进行了健康教育知识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卫生健康知识手册3000余份、避孕套200余个,义诊20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为全民共建共享健康西区营造了良好氛围,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