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红会博爱送万家 真情温暖你我他——市红十字系统开展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春节前,为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彰显并践行红十字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宗旨使命,我市各级红十字会采用送医送药送健康、送米送糖送棉被等方式,广泛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博爱送万家”等活动,为“弱有所扶”“助贫济困”“爱心传递”贡献力量。

我市各级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了2018年实施“器官、遗体捐献”者家庭、“因病致贫、因灾致孤”家庭、部分精准扶贫残疾人家庭、失独困难家庭、麻风病康复院康复老人等,为大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与慰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勤劳致富、保重身体,依靠自己的双手实现小康梦,传递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据统计,元旦、春节期间,我市各级红十字会共计发放慰问金2600元,棉絮、毛毯、大米、糖果价值4.5万余元,送医下乡、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3次,共惠及群众3000余人次,活动受到走访慰问对象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下一步,各级红十字会将加大力度,广泛凝聚人道力量,扶助弱势群众,提高公益效能,在人道领域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