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学习 打牢思想基础——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开展学习  打牢思想基础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114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鲜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密结合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生生活会要求,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等内容。

鲜明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一要分析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要认真分析当前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和委党委“12316”工作要求,全力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抓落实。要正确面对当前工作中所面临的人才流失严重、保障机制体制不完善等客观困难,党委班子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明确思路、拿出措施,高质量推进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健康攀枝花建设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作用,为全市人民及周边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