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 真抓实干-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价迎检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9日上午,全市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价迎检筹备工作会在市卫生计生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副局长和指导中心负责人、市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项目首席专家及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计生科共计38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何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层卫生计生科科长母小琴主持。

  市指导中心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市级绩效评价和技术指导中还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基层卫生计生科从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科学迎检、严格纪律四个方面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爱民副调研员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对该项工作的检验,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从以下三方面做好迎检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有担当,全面动员,全域准备,全面、如实反映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开展情况;二要吃透精神,做实各项工作。要吃透弄懂《2018年度四川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价方案》和《关于做好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逐条理解,不理解的要及时沟通,切忌大而化之,要结合工作现状和实施效果,抓住重点,找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三要明确责任,主体在县(区),认真抓实省级绩效评价前准备,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计生科要加强与上级对接,齐心协力配合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绩效评价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禁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