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攀枝花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120调度指挥员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因工作需要,经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拟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编外120调度指挥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编外120调度指挥员6名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年龄35周岁及以下,能够适应夜班工作。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攀枝花市行政区划和医疗机构分布,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四)善于沟通交流,口齿清晰,听力正常,会普通话,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五)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三、薪酬待遇

  面试后录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岗位定额工资制度,享受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7月15日18: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请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5078819@qq.com。报名咨询电话:王老师,0812-2233900,18123217801。

  (二)资格审查

  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根据相关规定,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于2021年7月16日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结构化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上午9点。

  2.面试地点:攀枝花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攀枝花市东区益康街6号,市中心医院旁),请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事业心、责任感及岗位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考察

  由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组成考察组对确定的考察人选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并综合考察情况,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各种原因出现的缺额,经研究,可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也可以不再递补。

  (六)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经审批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考核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报市卫生健康委审核后办理聘用手续。

  1.受聘人员如系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书面证明材料。

  2.审核确认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到单位报到,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规定的时限内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3.新聘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间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监督电话: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0812-3332963

  六、相关事项提示

  请报考人员在整个招聘期间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单位。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招聘编外120调度指挥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