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飚副市长调研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飚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和花城新区医院项目现场,就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调研。市卫生健康委、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飚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医院运营、项目建设、新院筹备等方面工作情况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商沟通,加紧问题研判,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指出,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要立足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准确把握好医院发展定位,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和花城新区医院项目要有新机制、新体制,统筹谋划好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为“两城”建设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