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到仁和区开展“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深入仁和区啊喇乡、大田镇、平地镇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室进行“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

  张福鑫副主任走访了啊喇乡敬老院,就进一步加强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啊喇乡卫生院、大田镇卫生院、啊喇乡旺牛社区卫生室和平地镇波西村卫生室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远程诊疗平台使用以及医保“金保网”开通等情况,并与住院患者交谈,了解患者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满意度及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张福鑫副主任对仁和区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要求到:要进一步规范乡镇卫生院的诊疗流程和环境卫生,加强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人才培训和绩效考核,推动基层服务能力的提升;加强中医药的推广和应用,服务好辖区群众;积极推动村卫生室医保“金保网”的开通和运用,方便群众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