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及时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9年病案首页数据采集专项工作,推动我市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培训会。全市6家三级医院医务科(部)、信息科、病案科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病案质控分中心业务主任唐毅传达了4月3日全省病案质控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2019年病案首页数据采集专项工作;市第三人民医院欧雍康对病案编码转码进了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对全市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是国家、省卫生健康委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报告并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抓住重点,立即行动。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涉及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和社会效益5个方面55项指标。各单位务必要厘清思路,抓住重点,立即开展术语编码转码等基础工作。三是要按期推进,保证质量。各单位要按照省、市病案质控分中心的工作部署,统一数据口径,强化数据质量,按期推进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