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9月12日0—24时,我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来源:健康攀枝花官微     发布时间:2022-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2日0—24时,我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近7日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目前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9月12日24时,我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请广大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健康习惯,践行文明新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下及时就医,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向医生报告个人旅居史和可能的接触情况。